快捷搜索:   创业  创业邦  工作  准备  没有 

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BCC年度监督

2021年5月10日-5月14日,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(以下简称:BCC)对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QES第二次年度监督审核。
 

BCC派出以李香玖老师为组长的审核组一行7人对中铁五局集团公司机关安全质量监察部、生产管理部、人力资源部、经营开发部、物资设备部、法律合规部、工程经济部、内控审计部、局档案室以及中铁五局路桥公司、华南公司、贵州铁建工程质量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审核。
 

BCC审核组与受审方领导层、工作人员代表、管理人员、监视员工健康人员、项目部的长期工和临时工等进行了座谈。并审核了成自高铁工程CZZQ-6标段高铁在建项目和宜宾打营盘山市政在建项目,在建工程项目覆盖了铁路、桥梁、隧道工程、路基、路面、桥梁、隧洞等工程施工场所,就审核发现为企业开具不符合项及问题清单,并为企业提供合理化建议,帮助企业持续改进。审核结论继续推荐保持认证证书。
 

中铁五局集团公司对BCC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特殊时期的策划和现场审核表示了感谢。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化合作表达了意愿。
 

BCC是一家国际大型综合性检验认证集团。除本次审核的QES认证业务外,还可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知识产权、资产、信息安全、信息技术服务等管理体系认证服务。同时还有森林认证、有机认证、良好农业规范(GAP)等产品认证业务,物业、商品售后等服务认证业务,期待与您携手合作!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16654279@qq.com 进行举报, 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
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