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搜索:   创业  创业邦  工作  准备  没有 

现代牧业顺利通过QES三体系管理体系认证

  近日,现代牧业(察北)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、环境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(简称QES)现场审核认证工作,并获得由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(简称BCC)颁发的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》、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》和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》,也成为了现代牧业(集团)有限公司第一个通过三体系资格认证的牧场。
  现代牧业(察北)有限公司隶属于现代牧业(集团)有限公司,将建成国际一流的科技型、效益型、示范型奶牛养殖样板牧场。现代牧业领导层非常重视此次审核工作,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,积极配合审核组老师进行现场审核。在审核过程中,BCC审核组按照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现场审核、取证,检查公司QES体系的生产记录、台账,相关安全设施的配置、安全制度的建立等情况,并就风险识别、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,特别是从持续提升牧场管理的高度,提出了规模管理方面的建议。

  BCC审核组还与现代牧业(察北)有限公司领导及接受审核的部门进行了体系运行情况的详细交流,对现代牧业“QES体系”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评价,对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。认为受审核方能够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文件中的规定执行实施,在执行过程中不断的改进和完善,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,进一步保证了服务质量、环境安全、安全管理,为牧场的持续发展,不断改进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  末次会议上,现代牧业(察北)有限公司领导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,牧场将继续以QES体系要求为标准,持续提升牧场管理,切实保障牧场的运行发展再创新高。新世纪也将为现代牧业发展持续提供优质整体化服务,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深化合作,共筑美好未来。

  BCC的专业能力一直广受客户的信赖和肯定。BCC致力于成为国际化、综合化的认证服务机构,将以专业、优质、高质量的认证服务,切实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绩效水平,助力企业扬帆远航。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16654279@qq.com 进行举报, 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
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