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搜索:   创业  创业邦  工作  准备  没有 

“贴心服务” 广州某餐饮获服务认证五星证书!

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逐渐改变,人们对服务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食堂餐饮作为餐饮服务行业,直接面向人们的食品安全及健康,其餐饮管理及服务质量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广州市汇旭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 汇旭餐饮)是一家以食堂承包、中餐配送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餐饮公司,是广东省工商局认可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。为了提供更规范、高效的优质服务,他们向BCC提交了食堂餐饮服务认证申请,希望以第三方评价为改进契机,创造更高品质服务,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。
 

汇旭餐饮领导层非常重视此次服务认证审查工作,积极配合BCC现场审查。依据《食堂餐饮服务认证实施规则》BCC对企业的服务管理成熟度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、服务管理目标、风险与应急管理机制、采购管理制度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、从业人员培育规划、食堂餐饮服务管理制度、顾客投诉处理机制、服务补救管理程序、服务改进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审查、取证和测评。
 


BCC对汇旭餐饮的服务管理成熟度和食堂现场服务特性测评结果,给予公正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,现场得出推荐5A食堂餐饮服务认证的结论,同时也就审查过程中发现的改进项与企业领导层进行深度沟通。
 

在获得BCC颁发的食堂餐饮服务认证五星证书后,汇旭餐饮领导表示:通过BCC审查工作以及对我公司餐饮服务过程的评价,促使我们改进服务质量,提升管理能力,同时也提高了公司员工服务意识和主观能动性。BCC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,感谢他们带来的帮助。

BCC始终坚持服务为本,“传递信任、创造价值”为使命,不断开拓进取,创新求变,在服务认证领域更是发展飞速,除食堂餐饮服务以外,商品售后服务、物业服务、旅游自然景区服务、合同能源管理服务、B2B城市配送服务等领域均开展了认证业务,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服务经验,持续推进服务“标准化”,提升服务业竞争优势。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16654279@qq.com 进行举报, 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
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