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搜索:   创业  创业邦  工作  准备  没有 

丹东某装饰公司ISO45001的第一次监督审核

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45001体系是国际上近期兴起来的组织健康与安全管理实用工具,与质量管理体系、环境管理体系一起被称为后工业时代先进的管理工具,并且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,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需求也日趋增强,它是将组织的生产行为、采购行为、销售行为、内部管理行为进行规范化管理的必要手段。

职业健康安全ISO45001状况相关概念主要体现在职业病、安全事故、心理健康、风险管理、冲突管理、安全文化六个方面。

安全事故是指组织在生产过程中由于人为因素、机器故障、环境等因素影响所产生对人体、环境损害的,并相应的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等事件。

对于职业健康安全目标、方案、设备维修保养、职业健康相关费用等属于定量的监测。和职业健康安全状况方面的核心概念一样,本部分也在参考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内容等相关内容后,确定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绩效相关概念主要体现在目标管理、知识管理、政府监管、社会责任、工作负荷、工作时间、相关方管理、内外部环境管理8个方面。

案例背景

认证领域: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

受审核组织:丹东某装饰公司

认证范围:资质范围内钢结构工程、装饰装修工程施工

认证标准:GB/T 45001-2020 idt ISO 45001:2018

审核类别:第一次监督审核

 

认证审核情况

该企业的经营范围:房屋建筑施工、土石方工程施工、建筑安装施工、环保工程施工、公路工程建筑、市政道路工程建筑、园林绿化工程、古建筑工程施工、建筑钢结构、预制构件工程安装服务;建筑工程装饰、装修;市政设施管理;公路管理与养护;建筑物拆除活动;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;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服务。

体系人数为60人左右,审核组将审核企业基本信息(审核部门/分支机构及现场分布,产品/过程/服务,员工人数等);实施了员工能力评价,进行了相关培训且培训实施有效,员工基本具备质量意识、守法意识、环保意识和职业健康安全意识,具备相关岗位工作能力。配备了满足需求的人员,包括实施监视测量的人员,持证上岗情况良好。

经与职业健康安全事务代表面谈,能够明确职责,并对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进行沟通、监控、以及向领导层反馈,提出意见等。

审核综述

依据职位健康安全风险管理体系ISO45001审核,对企业明确指出改进建议,企业马上进行分析改进,减少了企业过后生产制造生产加工产品质量难点的造成。依据现场审核、发现问题,帮助企业改进,给企业造成了增值。

本次ISO45001智能化智能管理系统审计活动,考虑到事先准备工作,与经历周密评价的组织转变态度,顺利完成了现场整体评价。


 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16654279@qq.com 进行举报, 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
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