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搜索:   创业  创业邦  工作  准备  没有 

培训课程:《职业健康管理与审核关注点》

课程名称:职业健康管理与审核关注点

培训简介:职业健康管理是GB/T 45001:2020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  要求及使用指南》标准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职业危害预防与控制、职业病防治、劳动保护和企业管理的延伸。

通过培训,使培训人员了解生产经营单位职业健康管理的有关法律、法规和标准,熟悉生产经营单位日常职业健康管理的基本内容、方法和要求,熟悉职业危害预防与控制的基本专业知识,为今后从事职业健康管理和审核工作奠定基础。

无标题.png

 

培训老师:冀慧琴

培训时间:2020年5月26日

培训价格:免费

培训入口:无标题1.png
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16654279@qq.com 进行举报, 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

   
验证码: